冰菓雪喵团

こちらは猫ではなくぬこだ☆
蒼空がすきのゆきみとでした(❤︎.*´꒳`)
每日三省吾自身,今天翻译什么,明天翻译什么,还有什么没翻译=w=
译者之路探究求索,惟愿不改初心❤
七期、出发ฅ( ̳• ·̫ • ̳ฅ)にゃ♡

【喵级公告】イザサラバ / Farewell

久违的主号上浮,原因却是无比难过,完全不知道自己是什么表情什么样子,我真希望这只是一场噩梦啊

好久前开lof不久的时候说过,我的lof名后半段来自最喜欢的地海系列里最喜欢角色的名字,在地海故事集出场的,地海世界魔法黑暗时代的探查师,通名是水獭的弥卓,取追寻之路无穷无尽之意。写作弥卓之门也是在暗示弥卓在学院里守着的那扇门。这扇门临着菜园子,有很多人曾经走过那里,往永远的心成林来去。

然而现在,现在,用想象力和手中笔勾勒出这个世界的那个人也走了。就像故事里愈合世界的那一幕里,终于完整的飞上天空,向西方飞去的通名瑟鲁的恬哈弩一样,乘御他风,再不回返。而我们,却还要继续留在这一边,于我们而言,时机未到,未到时机。

“她会偶尔随着道路回到林中吗?”

“如果恬哈弩来,她会从那里来;如果她不来,她就在那里。”

是的,我们自由的时刻未到,探寻之路,永无止境。

“哦,我的喜悦,自由吧”

Farewell.

Ashley
げっかゆき
なう(2018/01/24 21午後9:27:44)

评论
热度(20)

© 冰菓雪喵团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