冰菓雪喵团

こちらは猫ではなくぬこだ☆
蒼空がすきのゆきみとでした(❤︎.*´꒳`)
每日三省吾自身,今天翻译什么,明天翻译什么,还有什么没翻译=w=
译者之路探究求索,惟愿不改初心❤
七期、出发ฅ( ̳• ·̫ • ̳ฅ)にゃ♡

【喵级repo】すたらび—永远的星月之梦(开场前的补记)



前文链接:https://clariel1999.lofter.com/post/1d6654a7_11111b66

继续~

再说一点关于前物贩的事情,除了毛巾瞬间完售外~还有那什么,我严重怀疑徽章又混在一起了(。上图右下角那个,我……喵的我17个徽章里10个一样的やばみ~最终的这张图是在tag下跟参战的各位交换之后的结果,总体而言,蛮好的~

(跑题一句,说实在的我好惊讶啊…11区同好们的身高,我超级好奇如果其中某些人没有抽到前列番号的时候要怎么看Live,印象最深的是跟其中一位相互さん见面交换时…我还以为走错时空了,以我的身高类比,大概只有150(基本是同龄哦)~蛮可爱的❤

顺带,少年的那个浅色的比照片好看很多,超可爱的,色调什么的特别清澈可爱~小喵的那个粉色系的也是喵级可爱~两个人的那两种,画风好迷好可爱~(哎少年你怕鬼哦w)



基本交换完拍照完也差不多该入场了,于是蹭过去排队,等待被念到号码然后…终于入场,顺带一提这里的饮料费是600,提前备好零钱还是很有必要的~投币置物柜也有,不过位置有点别扭(离出口不远),看上去很容易被堵进去~

待到终于入场,一瞬间感觉仿佛要窒息,心跳加速的感觉(ฅωฅ//)♡期待已久的时刻迫近,为了让自己冷静一点点,于是开始做好准备~把两支应援灯分别点亮在白色和蓝色、再整理一下随身物品,补充水分…最后把可爱的毛巾围在颈间,调整呼吸,等帷幕拉开的那一刻( ⓛ ω ⓛ🎀)🎵


说起来我觉得这个club设计风格有点别扭(。室内中部那个隔断(?),莫名给人一种挡视线的错觉~之前的照片,显示了1部副标题的那一张,取景位置就是场内中间ฅ•ω•ฅ


(补充一下,Club的冷气效果还不错,那么热的天气基本没觉得特别热~以及少年的那一条“要开始啦的ツイート就在开演前几分钟发出,惯例リプ后就关机等开场了~


/////前戏长到这个地步真是太不好意思了,下一篇就进正题了,合爪❤️


TBC

评论
热度(4)

© 冰菓雪喵团 | Powered by LOFTER